玩车趣

领克02推8款车型上市 售价12.28-19.28万

时间:2018-06-29 11:22: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28日,领克品牌第二款车型——领克02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跨界紧凑型SUV,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19.28万元,未来还将推出插混车型。此外,对于首任车主,领克还推出了终身免费车辆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三项优惠政策。

    作为领克汽车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与其兄长领克01一样均诞生于CMA平台。所以外观设计上依旧延续了01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大灯以及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形成了十分个性的前脸风格,而且02有着更为宽扁的车头设计,通过对黑色进气格栅、保险杠下缘装饰件的点缀等调整,彰显攻击性特征,也更为年轻化一些。

    轿跑化的车侧设计,根据车型不同搭配不同风格、配色及样式的轮圈,整体外观在运动范上展现的很彻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车尾造型更具流线感,独特的尾灯搭配牌照框上缘的横贯式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给人以更加时髦和运动的风格。

    新车的内饰设计则与01差别不是很大,但在很多细节上还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例如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风格的中控台,配以10.2英寸多媒体屏幕,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类似织物的装饰材质,有着不错手感的同时,在阳光下还会闪现着点点星光,十分漂亮。略显圆润的“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此外在科技配置上,提供四种主体可选的全液晶仪表,让它在时代上也不落后。

    领克02搭载了沃尔沃与吉利联合开发的1.5T低高功率三缸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00Nm的2.0T发动机,其中,1.5T低功率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45Nm。1.5T高功率的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上提供6速手动(1.5T车型)、6速手自一体(2.0T两驱车型)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2.0T四驱车型)可供选择。(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