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时间:2020-08-07 09:23: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刚亮相的DS 9定位为DS品牌旗舰车型,而最重磅的消息则是这款车将在中国制造销往全球。先不说DS品牌在国内的惨淡经历,单就说这种定位为品牌豪华旗舰的车型,在中国有没有市场就是问题。至于销往全球市场……呵呵,现在全球还有多少国家和地区愿意花高价购买中国生产的法系豪华轿车?就像问中国消费者在奔驰、宝马、奥迪之外继续往后数,还有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沃尔沃……而DS品牌能排在第几?大家心知肚明。所以连销售和售后渠道都无法维持的DS,如何保证价格更高,针对受众群更窄的车型能卖的更好?这还真是个迷。

    2020年8月6日,DS品牌旗下全新旗舰车型——DS 9正式在国内发布并开启预售。新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延续了DS旗下车型一贯的前卫设计和豪华内饰,搭载两种动力系统,推出里沃利、歌剧院、蒙马特和运动版4款车型,预计在2020下半年正式上市,同时将采用完全在中国生产制造,并供应全球销售的形式。此外,DS官方还宣布DS 3纯电版将于2021年在国内开售。

    DS 9采用了DS家族式的多边形大嘴前格栅,中央“DS”LOGO的下方还配有摄像头,中网采用了“三维立体钻石”造型,非常有立体感,配合两侧闪亮的矩阵式全LED灯组与纵向布局的LED日行灯灯带,时尚感飙升。引擎盖中央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既有点缀效果,也提升了力量感。

    车侧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营造出沉稳大气的感觉。插混车型在左翼子板处增加了一个慢充接口,并在车尾增加“E-TENSE”标识凸显身份。作为DS品牌的旗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5mm/1468mm,轴距2895mm。车尾两侧LED尾灯内部采用菱形元素的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同时还采用了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并延伸到车尾两侧翼子板。值得一提的是,在尾部C柱上方还设置了一个示宽灯,这一设计也是非常具有个性。

    车内依然延续了该品牌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量的菱形元素,同时用料也非常考究。中控台配备了双12.3英寸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顶部还带有一块以“Clous de Paris”为灵感的机壳雕花时钟,此外,还配备了带换挡拨片的四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与造型独特的电子换挡杆。配置上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180km/h内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以及变相辅助等。另外,还配备了8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和14个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安全配置上还有标配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辅助和夜视功能。在底盘方面则配备的是DS ACTIVE SCAN SUSPENSION系统,可以在行进中对路面状况进行实时扫描,并及时调整四个悬架的阻尼值,以提供最佳的底盘回馈。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插混车型,其搭载基于1.6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达2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WLTP工况纯电续航可达50km,纯电极速可达135km/h,仅需1.5小时即可为电池组充满电。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平台推首款2.0T轿车 回归四缸主流
宝马将小批量生产氢燃料电池车 4分钟充能
荣威R ER6静态 集智理念下简单年轻化
掀背版思域14.39万起 外观激进细节体贴
广汽传祺氢能源车现身 续航650km超纯电
北京城区92处公厕周边增设限时停车区
蓝鲸系列 动力优秀
荣威R ER6 集智理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