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宝骏RC-5/RC-5W售5.98万起 W系最值

时间:2020-08-10 09:55: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宝骏RC-5/RC-5W的上市,其实对于轿车市场的冲击并不是很大,顶多就是引起新一轮价格战。但是5W车系则直接带动了旅行轿车这个细分市场的国产化风潮,如果不信,可以等几个月看看销量表现。在9万区间这个价位内,基本上找不到比RC-5W还要更合适的国产旅行车了,毕竟CVT+超大存储空间,对于不喜欢传统“小面”风格车型,又看重后部空间的消费者而言,绝对是极具诱惑力的……最重要的是,如果这上市时的万元优惠是真金白银的现金优惠…实在是香的想要抢着“吃”了。

    2020年8月8日晚间,新宝骏RC-5和新宝骏RC-5W车型正式上市,其中,RC-5轿车版共推出7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5.98-10.98万元;RC-5W旅行版共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7.28-11.28万元。

    轿车版和旅行版车型均采用了全新家族式“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灵感汲取自星空。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搭配断点式元素,整体看起来更加犀利。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头下前大灯和周围的黑色装饰均为矩形,灵感来源于建筑学中的一些元素,营造出前卫感。

    车侧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从视觉上提升了车身长度。轿车版采用了类似溜背的造型,旅行版车型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轿车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1482)mm,轴距为2700mm。旅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65(1470/1485)mm,轴距为2700mm。两车尾都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内凹式样的尾厢盖和隐藏排气的设计。轮圈根据配置不同采用了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外观标配透镜前大灯、前大灯延时关闭+高度可调、LED日间行车灯、后雾灯、铝合金轮圈等。车身颜色将提供星皓白、星辰蓝、星辉金、星耀灰、星烁红5种。

    车内依旧采用了新宝骏的家族式风格,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运用了大量的几何设计元素,包括造型方正的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平底式方向盘、挡杆附近的折线设计等,视觉上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内饰配置上提供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行李厢照明灯、新宝骏车联系统、OTA在线升级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前后电动车窗、电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系统等。

    其动力系统搭载型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4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5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和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2L/100km。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EU5售12.99万起 变化仅是换标
东南DX7星跃11.99万起 亮点:配置堆砌
2021款吉利博瑞推4款车型 14.68万起售
锐骐6越野版预售14.48万起 暂无汽油版
DS 9身为品牌旗舰将在华投产 市场何在?
股权100%交割 沃尔沃汽车抢占豪华制高点
奥迪e-tron续航力一般
马自达新CX-4真没变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