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新款E级或北京车展上市 变化不大

时间:2020-07-31 09:59: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北京奔驰新款E级车型将于9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的长轴距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价格预计与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起售价在43万元。

    新款E级车型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提供运动、豪华双前脸外观,两种风格分别对应单横幅格栅+星辉大标以及多横幅式格栅+立标。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组造型调整,LED日间行车灯改为了与CLS相似的刀锋式造型。根据不同车型配置,新车可提供10种样式轮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车身长度增加13mm,轴距仍然是3079mm。

    其动力系统仍沿用现款M264系列1.5T、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E 260 L和E 350 L车型提供48轻混系统和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