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恒大健康更名为恒大汽车 主推新能源汽车

时间:2020-07-28 15:52:2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恒大再一次对外昭示了其造车决心。7月2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鉴于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本集团最重要的业务,董事会建议本公司之名称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China Evergrande New Energy Vehicle Group Limited,简称“恒大汽车”。

    这意味着,未来汽车业务将成为恒大健康的主业。恒大健康在公告中还表示,公司正全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已构建覆盖动力电池、动力总成、先进整车制造、汽车销售及智慧充电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在各关键环节拥有顶尖的核心技术,并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协同研发,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2019年,恒大健康净亏损49.5亿元,其中恒大新能源汽车业务亏损33.1亿元,可以说汽车业务“拖累”了恒大健康的整体业绩。但恒大方面认为,恒大的新能源汽车业务仍属于拓展投入阶段,购买固定资产及设备,研发等相关费用及利息支出增加实属正常。恒大健康高层也颇为自信的表示:虽然目前恒大健康的养生谷销售为公司主要收入,但等1年以后车开始卖了,也许会成为恒大主要收入之一。

    一直以来,对于恒大造车这件事,很多行业内外的人有多种议论,但目前来看,恒大在资金投入、技术储备、硬件建设等方面都在持续推进,恒大方面也认为其“新能源汽车业务经过了充分的市场调研论证,有足够的战略定力和信心”。据悉,2021年恒驰全系列产品将陆续实现全面量产。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