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新高尔夫于佛山下线 或北京车展上市

时间:2020-07-29 14:3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一代高尔夫已经让国内的大众钢炮粉丝等了太久了,终于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了。至于上市时间嘛,肯定要等产量上来,再经历一轮媒体实拍,试驾之后,就该上市了,鉴于成都车展已经过去了,那么下一个最佳上市时机可能就是延期到九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了。以前佛山最能打的是叶问,以后佛山最好卖的估计就是高尔夫了。至于价格嘛,应该不会比现款贵太多,毕竟新一代高尔夫在中国依旧要扛起销量大旗,太贵了就没人要了。

    2020年7月28日,第八代高尔夫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该车是大众全球首款采用MQB Evo平台打造的车型,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提供普通版和R-Line两种版本的外观套件,或将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第八代高尔夫的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风格,同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选。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新车整体更加扁平化,运动感十足,车头更低矮,造型更简练。细长的大灯加上简约的前包围和多层式的下格栅,以及诸多细长饰条配合大众logo的设计,凸显该车小巧的定位。

    车侧线条更加流畅,低趴的车身凸显运动气质,腰线从翼子板处贯穿全身一直延伸至尾灯。车窗采用熏黑的饰板勾勒,配合白色车身更显大气。其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毫米,轴距2631毫米。车尾仍然采用高尔夫经典设计的传统C柱造型,不规则的尾灯看上去更有层次感也更加紧凑。此外,R-line车型将在中网和翼子板处采用新R标,并配备17英寸枪灰色轮圈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车内依然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10.25英寸的仪表与8.25英寸中控屏幕,并搭配全新的小巧电子挡杆,看上去更干练。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第八代高尔夫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使第八代高尔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得到全面提升,实现全数字化驾乘体验以及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

    先期下线的新车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将会有代号EA211evo的发动机出现,该机型为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带有48伏电机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SUV销量Top10 第三代哈弗H6发布
一汽-大众探岳X上市 4款车型/23.58万起售
2019新能源车销量Top10 新款唐DM预售
观致7下线 外观偏怪 内饰偏硬 动力偏旧
福田大将军皮卡曝光 造型看着就很猛禽
入华15年 上汽斯柯达第300万辆车下线
成都车展热点首发车
新冠道豪华SUV新定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