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0款传祺GS5升级净化系统 13.68万起

时间:2020-06-10 09:2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2020款传祺GS5外观变化大嘛?不大,就轮毂尺寸分别增加了一寸。内饰变化大嘛?不大,就变化了一下挡把的设计。然后全系升级的部分只有空气净化系统和新增的换挡拨片,然后呢?然后就没了啊……动力和传动系统也都没有升级。那买它除了对呼吸系统有点儿好处之外,还有什么亮点?可以和别人吹自己买的是2020年最新款啊!那明年还怎么吹?额……

    2020年6月9日,广汽传祺官方宣布,2020款广汽传祺GS5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3种不同配置版本的270T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5.6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针对内饰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购买新车官方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0首付3年0息的金融政策、最高送3年交强险及驾意险以及购车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此次上市的新车相较于老款的270T车型来说,在车型上做了精简优化处理,取消了入门的270T自动舒适版以及最高配的270T自动尊贵版两款车型。外观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理念,车头格栅使用多横幅式设计,有效的增加了整体层次感,两侧大灯与中网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羽翼样式,同时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车身颜色在原有6种配色的基础上,新加入了摩卡棕的车身颜色。

    车侧腰线从A柱下方贯穿到尾部,与D柱回勾式设计相搭配,再加上半悬浮式的车顶,让其整体非常富有设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26mm,轴距为2710mm。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宽阔。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具质感。

    车内进行了小幅改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挡把,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中控上方的装饰条颜色搭配也有一定的调整,让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中间配有10.1英寸液晶显示屏,整个内饰还是追寻简约时尚路线的。而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基本与老款GS5保持一致,比较灵活多变。

    外部配置上,入门级车型由原先的16英寸轮圈升级为17英寸,而中高配车型则由原先的18英寸升级为19英寸。内部配置上全系增加了车载净化器以及方向盘换挡拨片。细化来看,作为入门级的270T自动精英版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高配的270T自动豪华版相比老款新增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同时定速巡航升级为自适应续航,还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但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由4向变为2向,还减少了副驾驶电动调节、驾驶位记忆功能、外后视镜记忆以及外后视镜自动下翻功能;而作为中配车型的270T自动豪华版除了全系增加的配置以外,其余功能配置则没有变化。

    其动力系统继续搭载了代号为4A15J1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万),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