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宝骏RS-5售9.78万起 仅升级pm2.5过滤

时间:2020-06-10 08:51: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新宝骏RS-5的到底新款在哪些地方了?外观基本没变,内饰设计也基本没变……自动版车型倒是改了一下电子挡把的造型,还有高配车型升级了ACC和车道偏离等驾驶辅助功能……但买宝骏SUV的消费者有多少是奔着高配车型掏钱的?所以升级的意义还是得看全系标配的部分有哪些升级的,于是在对比了一大圈参配之后,发现新款和老款的标配之间就全系多了一个PM2.5过滤系统的升级。那么问题来了,一个PM2.5空气滤芯的价格在某东某宝上也就百十来块钱……是多掏钱买新款还是少花钱买已经降价的老款宝骏RS-5,大家心里有数了吧。

    近日获悉,新宝骏RS-5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包含两款300T车型,售价区间为9.78-13.58万元。同时官方给出智订礼、智保礼、智焕礼等优惠政策。作为年代改款/新增车型,新宝骏RS-5的外观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六边形的星辉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细长的灯组,很好的延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而前包围和前大灯附近的设计更具立体感,加入了更多几何感的设计元素,线条锋利并带有一定的平直动感,以突显其力量感。

    车内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全新的电子挡,款式更具科技感,与内饰的风格很搭。此外,300T车型搭载了最新的新宝骏车联网,实现随时随地声控收发微信、收发定位、抢红包,开车时全程无需手动操作;另外,智能语音AI具备精准语音识别,即使在嘈杂环境中,也可以把长段语音瞬间转化成文字,无需动手,行车更安全;隔空互联技术,实现手机与车机高速互联;语音指令的快速识别。多项黑科技优化升级。

    配置上,新车全系新增PM2.5过滤装置。中低配车型增加了前排接口增加至3个,同时增加了行李厢12V电源接口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并配有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车联网、OTA升级等配置。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自动空调、12.3英寸液晶仪表、电动后备厢、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

    部分车型的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而300T车型则换装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9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比前者,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了3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在动力和驾驶平顺性上都有提升。采用中央顶喷燃烧技术,最高热效率37%,能够有效降低油耗,完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