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新款宋MAX申报图 仅外观小调整

时间:2020-05-15 09:44: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比亚迪的宋MAX申报图来了,但并未换代的全面升级,只是小改款的细节调整,内饰布局配置等都变化不大。顶多就是随着新科技配置的升级,在人工智能配置,辅助驾驶功能上做一些紧跟主流的升级。而外观基本上没什么变化,要说最明显的就是尾灯的造型和布局了,算是和当下的全系新车一样采用家族化的中央贯通式设计了。所以准备购买宋‘大’的消费者,眼下有了两种选择,是等新款上市购买大幅调价后的老款,还是用和老款上市时官方售价差不多的钱,买新款享受主流配置。

 
 
    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比亚迪新款宋MAX的申报图,新车保留了多数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在此基础之上针对进气格栅、前杠和尾灯等细节进行优化调整,动力仍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宋MAX前脸造型基本保持不变,Dragon Face龙脸的设计十分具有标识性,大尺寸前进气口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极大的扩充了该车的视觉张力和时尚感,矩阵型LED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精致。两侧进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内部加入了镀铬饰条,但取消了雾灯配置。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长上增加了30mm。轮圈配备的则是一套尺寸为17英寸的轮圈。尾部相较车头来说变化更大,两侧尾灯尺寸进一步变大,造型变得更加方正,中间由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相连。同时,下方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使车尾看上去更加厚重。此外,车尾中央的圆形LOGO也改为了与比亚迪唐相同的英文LOGO。
 
 
    配置上根据车型的不同,其外部镀铬装饰、后视镜、门把手等处有着一定的区别。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后排隐私玻璃配置。
 

    根据此次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继续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应该会继续使用6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纯电动车型目前还没有详细的动力消息。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