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宝马iX3续航仅440km 申报图曝细节

时间:2020-05-15 09:10: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华晨宝马iX3的申报信息中,并未将续航表现看的很重,仅仅440km的续航对于在售的SUV而言都是一般般的续航表现,更不用说待它上市时间点的纯电续航标杆了。但在国内谁买宝马车是为了开的?绝大多数都是买来给人看的啊!所以iX3的续航如何不重要,重要的低钙版和顶配之间的外观差异小不小;还有标不标新能源LOGO无所谓,把车屁股上的华晨俩字去掉才更好卖;就连充电时间都无所谓,多点时间让旁人多看几眼比什么都重要。所以不要觉得补贴上市之后会很便宜,毕竟……这是大家都羡慕的宝马,贵!就对了。

 
 
    日前,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华晨宝马iX3的申报图,新车外观汲取了概念版车的设计元素,整体外观造型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设计风格,保留了当下宝马家族的双肾型格栅造型,并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以突出该车的新能源车身份。下方保险杠采用黑色贯穿式设计,配合两侧竖直进气口造型,增添了几份运动感。
 
 
     车侧与宝马X3基本保持一致,轮圈提供19/20英寸两种不同尺寸,搭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45/50 R19和245/45 R2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车尾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灯组造型与现款宝马X3一致,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同时,由于取消了传统排气布局,所以其后包围采用了装饰板进行点缀,并在尾门左侧增加iX3标识。
 

     配置上将提供多种不同的外观套件,包括不同颜色的前中网、侧窗装饰条、车门装饰条及不同造型的后保险杠等。值得说明的是,20英寸的轮圈为宝马专门为新能源车型设计的全新的低风阻轮圈,能够实现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增加车辆的行驶里程。
 

    其动力系统的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86马力(210kW),峰值扭矩400牛·米的电动机,并采用后轮驱动。该车搭载电池容量74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40km。此外,该车还具备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