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大众途昂X售28.99万起 仅配置有调整

时间:2020-04-16 14:40: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2020款大众途昂X有什么变化嘛?外观几乎没有,内饰几乎没有,仅有的只是部分配置针对部分车型进行了升级或者调整。感觉和什么很像……啊,对了!就是刚上市的英菲尼迪QX50嘛,同样的外观没有变幻,内饰设计没变化,仅仅标配了智能系统,辅助驾驶系统还得在高配车型上才能看到。所以这种新款,与其说是新车上市还不如说是针对竞品动作的一种”补丁“版车型。在意的不是消费者需求,更多还是你引起了关注,我也不能沉默的竞争感觉而已。

 
    近日,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2020款途昂X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99-43.99万元。作为年度新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科技以及安全配置的升级。当前消费者购车还可享受包含3年无忧保养(1次首保+5次基础保养),和7000元保险补贴或以4成首付,3年0利率等优惠政策。
 
    2020款途昂X在外观设计上没有调整,保留了途昂霸气的风格,通过细节的调整以及Coupe式的车身造型,相比途昂看起来要更为运动和精致。
 
    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调整,330TSI豪华版、380TSI豪华版均新增驾驶员膝部气囊,在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此外,530V6尊崇旗舰版会搭载HUD抬头显示系统,其可将车速、ACC自适应巡航、保持系统、导航信息及疲劳监测等行车信息显示在前风挡之上。
 
 其动力系统提供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以及2.5T V6(530 V6)这三种发动机,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530 V6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其中330TSI车型很大可能仅有两驱版本,而380TSI和530 V6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