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以裁员降低成本 海外1500人已遭解聘

时间:2020-04-14 09:4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主编意见:大众此时裁员其实无可厚非,但是对于手停口停的员工而言却不是什么好事。虽然不知为什么大众不选择停薪留职的方法帮助自己和员工度过这场疫情,但出于家国情怀而言那也只是美国人和美国当地企业的问题,只要裁员不设计中国南北两汽大众就好。换个思路想,说不定对于已经复工复产的中国而言,是个增加工作岗位和提升工作量的好事呢……要不大众试着把北美最新的流水线搬到中国来,回头让美国佬也开上咱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生产的的纯进口车,让中国市场也能同步销售最新款大众车,而不是老跟着欧美市场屁股后面上新款。别忘了,中国市场的销量,可是眼下帮你大众集团撑着脸面,撑着底气的地方。

 
    日前,据外媒报道,受疫情影响,大众汽车集团加入了“裁员大军”,计划与美国田纳西工厂近1500名员工解除合同,上述员工能领到截至4月11日之前的全额工资。
 
    此前,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曾)在德国一档电视节目中表示,目前除了中国市场有营收,其他地区均没有销售或收入,公司每周还需要缴纳20亿欧元的固定成本,欧洲及美洲工厂的停工最多还能坚持几个月。
 
    现阶段,除中国工厂已经逐渐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大众在全球其他国家的生产、销售工作均已陷入停摆状态,大规模的停产令这家车企要承担每周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8.06亿元)的损失,这意味着“不吃不喝”的大众每天都要“烧”掉2.8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2.6亿元)。(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