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款捷豹XJ将于7月停产 新车向电气化转型

时间:2019-06-03 11:30: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捷豹将于今年7月正式停产旗下豪华轿车——XJ车型,据悉,捷豹XJ X351系列的最后一辆车将于7月下线,下一代车型将采用纯电动形式驱动,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并且将进军更高端的市场。

 
    捷豹XJ诞生于1968年,这代X351系列于2009年上市,目前销售情况并不乐观。根据GoodCarBadCar的数据显示,捷豹去年在美国销售了1579辆XJ,今年仅售出了502辆,这也是捷豹急于取代现款车型的原因所在。
 
    早在几个月前的纽约车展,捷豹汽车设计总监 Ian Callum就对外媒表示:“XJ将被一款类似尺寸的车型取代,捷豹将生产更多的电动车,而且这个计划不会只是把电池装进一辆旧车里”。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