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采埃孚汽车底盘零部件工厂 张家港奠基

时间:2019-05-20 12:09: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将在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新建一家底盘零部件工厂。此前,采埃孚已经在张家港建立三家工厂,用于生产转向、制动和乘员安全系统的零部件产品。

    据悉,此次新建的底盘零部件工厂占地4万平方米,拥有约400名员工,预计将于2020年7月正式开始投产。主要生产控制臂、转向节、拉杆和塑料部件。其中,轻质材料的使用,如铝合金和塑料结构件,将成为新工厂的特点之一。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采埃孚的主要业务地区之一。2018年,采埃孚实现对华销售收入62亿欧元,占到全球销售额的近17%。采埃孚方面表示,未来的目标是将采埃孚亚太地区销售额占全球销售额比例提升至30%,目前中国市场占据了整个亚太地区销售额的80%,因此,中国市场将成为采埃孚亚太地区的发展重点。

    这次在张家港建设的底盘零部件工厂,将再次提高采埃孚在中国的产能和本土化进程。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