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时间:2019-05-29 11:54: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28日,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轿跑SUV车型,并将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动力继续搭载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和2.5T V6(530 V6)三种动力,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31.69-48.89万元。

 

    发布会上,上汽大众同时宣布,消费者购车即可尊享2年0利率和6500元保险补贴金融礼遇。
 

    作为大众品牌全球首款Coupe造型SUV,上汽大众途昂X在设计上大胆创新,并兼具强健硬派外观与风尚动感风格。家族式前脸辨识度高,修长的晶璀双透镜全天候LED前大灯具有豪华品质,其集成雾灯功能,并拥有流光转向功能。
 

    车侧更加修长,从A柱到D柱的大跨度溜背设计,呈现出流畅的车顶造型,降低的车身搭配缩短的后悬,营造出了更具运动感的侧面轮廓。车身长×宽×高为4905×1989×1719mm,轴距仍为2980mm。大倾角的D柱与动感尾翼,呈现运动感十足的COUPE风格。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而犀利修长的尾灯则延展至车身侧面,灯腔内部设计也很精致,点亮后极具科技感。
 

    内饰布局与在售的途昂基本保持一致,简洁的横向布局、水平线条配合科技感十足。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配合9.2英寸Glass-design全触摸娱乐及导航系统呈现数字视野,搭载了最新的MIB多媒体系统,功能非常齐全,同时支持CarPlay等多种手机映射,日常行车辅助功能也相当到位。屏幕下方空调面板为触摸面板,整体内饰的科技感满满。
 

    此外,内饰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材质升级,高档真皮打孔座椅拥有动感菱形格纹理,工艺精致,配合前排6向可调航空睡眠头枕带来尊享体验。多用于豪车内饰的全车顶Chamude超细纤维包覆、多层次立体浮雕门内饰等均展现出豪华品质。前排座椅集12向电动可调、主动通风、加热、老板键功能于一身,带来舒适触觉感受。此外,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带Clean Air PM2.5 空气净化装置、十色可调的格调环境氛围灯、带12个扬声器的丹麦Dynaudio立体环绕音响系统、VSG双层静音玻璃等营造出私享氛围。
 

    同时,丰富的智能驾驶科技也为途昂X的驾驶者带来颇具未来感的驾驶体验,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EB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波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re-crash预防式乘员保护系统结合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行车安全性、便捷性进一步提升。多达11个视角的360度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令泊车不再成为烦恼。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途昂X还配备了驾驶员智能主动识别系统,该系统可通过用户使用的钥匙来识别用户身份,并提供驾驶员座椅位置记忆、PLA停车辅助报警音量、ACC跟车距离设置等多达12项专属个性化设置,让用户享受到人性化的尊贵体验。
 

    其动力系统提供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和2.5T V6(530 V6)三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62/22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350/5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还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