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推动SUV电气化 欧蓝德PHEV等陆续发布

时间:2019-05-24 11:52:0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从外媒获悉,三菱计划于不远的未来推出下一代欧蓝德PHEV、奕歌油电混合动力版与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以及纯电动版ASX劲炫。此外,三菱将对以上三款车型进行尺寸上的调整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时间或为2020年。

 
    目前,三菱旗下的SUV车型共有四款,分别为欧蓝德、ASX劲炫、奕歌以及帕杰罗。据三菱相关人士表示“我们目前的产品布局不太合理,SUV的尺寸接近,但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你会发现它们之间将有更大的区别。”据了解,这些尺寸上的差别或将让欧蓝德车型略微加长,而ASX劲炫车型则会略微缩短一些。
 
    至于新款车型动力方面的信息,目前官方并未做透露。参考三菱最新概念车e-Yi的参数,即将推出的PHEV车型或将拥有70km 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此外,还有消息表明,未来三菱还会推出电动版的Mirage。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