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时间:2019-05-20 11:39: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17日,东风本田新款思域在2019 东风Honda品牌之夜上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11.99-16.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推出了配备黑色套件和中置排气的两款运动版车型,并增加了新的闪烈黄和晶耀白车漆。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的前格栅镀铬饰条由银灰本色调整为亮黑色钢琴烤漆,并夸张地延伸至大灯眉尾,不仅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也赋予了前脸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前脸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同样采用了黑色涂装,将运动车型“以黑为贵”进行到底。
 

    车侧采用溜背式造型,同样将银灰本色镀铬门把手换成了黑色涂装,普通版车型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6英寸枪灰色双五辐轮圈,运动版车型就连运动式轮毂也换装了黑色涂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8mm、1800mm、1416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9mm。车尾回旋镖尾灯熏黑涂装,俊俏的扰流板也采用了黑色设计,运动版车型还采用了独有的中置尾排设计。
 
    为了让新款思域有更为个性化的形象,新车保留了现款的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4种颜色,晶耀白则代替了珍珠白,同时取消了彩晶黑和琥珀橙,新增闪烈黄。进一步强化亮骚颜色和时尚年轻的运动风格。
 

    车内基本延用了现款设计,整体年轻大气。配色则采用了暗黑风格,与外观黑色涂装形成了很好地呼应,部分细节的微调也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性。中控台依旧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但用料更为考究,台面大面积软性材料的使用,以及细节之处的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点缀,大幅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配置上全系标配胎压预警、刹车辅助、坡道辅助、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辆稳定辅助系统等多达20项配置,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最新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含实时路况导航/紧急呼叫/规避拥堵/在线资讯等功能)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预警、预碰撞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以及交通标志识别等),最大限度的保障行车人员的安全。
 

    其动力延用了现款动力组合,提供了1.0T直列三缸(180TURBO)和1.5T直列四缸(220TURBO)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MT和6MT/CVT无级变速器,即取消了1.0T 手动挡车型。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73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5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6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L。据悉,全新思域先期上市车型为国V排放标准。目前,东风本田已经向工信部申报了国VI排放版的新款思域,预计未来已实施国VI排放地区交付的新车应为国VI排放版本。
 
    发布会上,东风Honda还启动了“C位客计划”, 旨在帮助具有爱心、环保、运动情怀的年轻群体C位永驻,时刻享受生活的新鲜感,力求与他们共同站在时尚潮流的先端。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