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时间:2019-05-21 11:0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20日,长城旗下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车型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2.38万元。

 

    发布会上,长城同时宣布,即日起购买风骏7全系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金融“1年0息”和置换“最高3000元补贴”双重大礼。
 

    风骏7汽油国六版车型延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风骏7柴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中网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并采用了熏黑镀铬条进行点缀,看上去威武霸气。
 

    车身侧面也孔武有力,前后轮突出的轮拱设计和货箱上的防滚架都彰显着不俗的力量。213mm的最小离地间隙,彰显了其不俗的通过能力。大双排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95(小双排5095)mm、1800mm、1740(选装防滚架为1760)mm,轴距为3350(小双排3050)mm;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680(小双排1380)mm、1460mm、480mm。车尾大气方正,尾灯采用了竖状一字型尾灯,品牌LOGO则被设计在了货厢把手下方。同时,为了方便装载货物,尾部还设计有宽大的上下踏板。
 

    在内饰方面却是首个将内饰设计标准提升至乘用车级别的专业SUV级皮卡。该车还是首款配置悬浮式中控大屏的皮卡,并搭载了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对着屏幕说“风骏 你好”,即可唤醒风骏7语音控制系统,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实现音乐播放、线路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等功能,满足了各种网联生活服务需求,使其成为了“新一代互联网皮卡”。不仅如此,环绕包覆式座舱、自动恒温空调、远操变速器等舒享配置,都使内饰不仅科技感十足,也充满了质感。
 

    安全配置上,风骏7标杆式的智能安全配置,源于双重坦克级别安全理念,主动安全方面有博世第9代ESP、HHC、BA、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六重科技加持,被动安全方面,有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四轮通风盘等护体,安全指数越级。
 

    风骏7汽油国六版车型有“绿色高扭节油王”美称,动力搭载了一台GW4C20B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高达330N.m。该发动机堪称长城核心技术自主自强的典范之作,一直以动力强劲、经济节油、安全可靠著称,被评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油耗表现上,该发动机实现了绿色环保理念同时兼顾动力油耗达到最佳平衡点。百公里油耗两驱版8.6L,四驱版8.9L。
 
    在上市现场,主题口号为---“保卫蓝天 绿色畅行 环保公益”的长城皮卡“蓝风体验营”也正式启动,北京是“蓝天体验营”区域活动首站,陆续活动将在全国展开,而随着下半年纯电动皮卡上市,未来的氢燃料皮卡推出,长城皮卡再一次引领和推动着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