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时间:2019-05-29 12:30: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28日,吉利宣布旗下——缤越PHEV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搭载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15.98万元。

 

    缤越PHEV车型采用了缤越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车身均会采用双色涂装,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插口,进气格栅和尾部均采用了蓝色元素,以证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并配备的是215/55 R18的轮胎,同时配备了个性的多辐式轮圈。
 

    车内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风格,拉丝铝面板+钢琴烤漆+适量镀铬条的综合运用,搭配皮质座椅、平底式方向盘等,看起来颇具档次感。不过插混版车型换装了电子挡把,相较于之前的机械式挡把更具科技感。
 

    配置上则配有10.25英寸中控屏、电子挡把、驾驶模式选择(比燃油版增加混动和纯电动驱动模式选择)、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等;而在安全配置上,ICC领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行人识别与保护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交通限速标识识别等在新车上都有配备。
 

    其动力搭载由1.5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电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配合电机之后,系统综合总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8马力(190kW),峰值扭矩为4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采用了吉利历时7年研发的“P2.5架构”,电机内置于变速器内,通过动力耦合策略,传动最高效率可达97%,0.6s内就可以实现燃油动力和电驱动力的连接。性能表现上,缤越PHEV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综合油耗为1.4L/100km,而纯电动模式续航可达62km。此外,新车的支持两种充电模式,在功率为6.6kW的充电桩支持下,其仅需1.5小时即可完成快充,同时也可支持普通220V家用电路充电。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