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时间:2019-05-29 12:25: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8日,奇瑞汽车旗下瑞虎SUV家族旗舰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于成都量子光竞技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TGDI+7DCT、1.5TCI+6DCT、1.5TCI+MT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售价区间8.88万-15.59万元。

 

    发布会上,奇瑞汽车同时还为全新一代瑞虎8的首批用户提供了多重VIP礼遇。
 

    全新一代瑞虎8由前宝马知名汽车设计师凯文·莱斯(Kevin Rice)领衔的奇瑞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换装全新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则加入点阵式镀铬装饰,配合夸张的雾灯造型以及倒梯形进气口,同时,其大灯组内配备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并新增加了星云紫等车漆。车侧线条非常均匀,车门下方融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车尾贯穿式LED熏黑尾灯和双排气真尾喉设计,使全新一代瑞虎8整车除了更具科技感的同时,融入了浓浓的运动基因。
 

    车内豪华驾享座舱采用了“宽体、环抱、悬浮”的前瞻设计理念,打造出横向一体悬浮式仪表台及中央控制区,配以质感十足的李尔皮座椅、先进的电子换挡、手机无线充电,营造出了前所未有的科技豪华感。
 

    配置上提供APA自动泊车、LKA车道保持、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可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此外,该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这三块液晶屏还可实现三屏交互,融入了AI人工智能基因,新添了更多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在原有的“全网实时智云互联、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手机远程车辆控制”功能基础上不断进化,新增了“AI人脸识别技术”和“AI智云管家”2项黑科技功能。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1.6TGDI+7DCT、1.5TCI+6DCT、1.5TCI+M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该发动机是中国品牌首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TGDI发动机,也是中国品牌首款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的直喷汽油机。它的推出,标志着奇瑞已经牢牢掌握汽车研发关键领域的核心技术。此外现款车型的1.5T将继续使用,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1.6T车型将搭载来自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则延续现款的6速干式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