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菱欧蓝德献礼版上市 售价14.68-18.18万

时间:2019-06-03 10:44: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刚刚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广汽三菱欧蓝德70周年献礼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4.68-18.18万元。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新增了360全景影像、云钥匙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车辆的售价区间也有所下调。

 

    三菱欧蓝德70周年献礼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价格更加实惠,消费者可根据需求选择两种套餐,套餐一增配为360°全景影像,套餐二则是云钥匙,云钥匙功能可以远程遥控开关门、启停发动机、预冷预热,更有一键寻车、行车自动落锁等功能。此外,欧蓝德献礼版全系车型均加配车载无线充电装置,车身带有“专属徽章”,分别是献礼版纪念徽标和专属的欧蓝德字标。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6PS、19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1Nm、23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