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标致SUV家族2019款五地上市 13.97万起售

时间:2018-10-26 20:58: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6日晚,东风标致SUV家族2019款在徽州、北京、昆明、成都、长沙五地同步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三款新车的外观基本与现款保持不变,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其中,2019款标致3008共提供2款车型配置,价格区间为13.97-14.97万元;2019款标致4008共提供6款车型配置,价格区间为16.97-24.97万元;2019款标致5008提供了1款五座领先版车型,价格为18.77万。

    此外,东风标致针对11月30日前购买指定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尝先礼包”,包含全额购置税、3000元保险基金、至多终身免费保养等多方面礼遇。

    2019款标致3008针对车系进行了精简,仅推出了两款350THP动力车型,并依旧在价格上保持优势,同时在配置上全面提升。全系标配自动启停、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前双气囊+侧气囊、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CD/MP3/AUX音源、蓝牙电话、四门一键式防夹车窗、后排空调出风口、LED日行灯、前雾灯、天窗、17英寸轮圈、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在此基础上,领先版配备了铝合金行李架,精英版则升级了全景天窗、增加了氙气大灯、织物+皮革拼接座椅、倒车雷达和侧气帘等。

    2019款4008实现了多维度提升,部分车型的名称有所修改,其中入门的舒适版更名为领先版,原为标配的倒车雷达变成了选装项目,同时该车型也可选装倒车影像和行李架;精英版更名尝先版,提供350THP/380THP两种动力,增配了仿皮座椅、倒车影像两项配置,但取消了防盗报警系统,选装项目也有所丰富;另外,原豪华版更名卓越版,增加了LED大灯&LED前雾灯;顶配的豪华GT版并未更名,不过配置有所简化,例如主驾驶座椅记忆、标致Blue-i互联系统、负离子发生器都被取消。

    2019款5008同样针对部分车型名称和配置进行了调整,仍然提供四个配置等级,包括领先版、精英版、豪华版和豪华GT版,而具备同级最大乘用空间的5座领先版拥有最大2148L的后备箱空间以及多达92项的静音措施,该车的加入,让5008产品矩阵更趋完整,同时在这一产品序列中形成了5座/7座(5座+2座)的多重组合方式。相比老款车型,全系取消了左前脚垫地毯;领先版和精英版取消了扶手箱内储物盒;精英版取消了主驾遮阳板化妆镜照明灯;豪华版取消了副驾驶电动腰托、负离子发生器、后视镜记忆、盲区监测和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豪华GT版取消了负离子发生器和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2019款标致3008取消了2.0L动力,仅搭载1.6T(350THP)发动机;新款4008/5008的动力依然将搭载搭载现有的1.6T(350THP)/1.8T(380THP)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