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时间:2018-10-18 10:20: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7日,一汽奔腾在以“奔腾,向前冲”为主题的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命名为“世界之窗”,寓意在于联通用户,联通世界,而率先采用该LOGO的奔腾T77也同步开启预售。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搭载1.2T动力并首次配备了3D全息影像系统,该车预售价10-14万元,预计将于2018年四季度上市。同时,奔腾官方透露,未来还将通过BME平台打造电动车,续航里程都在500km以上。

全新品牌LOGO

    本次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告了奔腾品牌的重生,将成为一汽奔腾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直面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一汽奔腾坚持改革,坚持创新,坚持进取,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寓意在于联通用户,联通世界,联通奔腾品牌的美好未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一汽奔腾新品牌将重新定义其发展战略,产品体系和设计语言,世界之窗Logo将有更深度的品牌内涵。

    新奔腾品牌的目标人群是“品·智生活进取π”。随着社会的发展,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他们更加注重品位和品质,追求新技术带来的更好、更酷的生活。作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勇于探索、积极进取,像“π”一样充满无尽可能。

    全新车标的造型与老车标基本没有任何重合,但灵感都是来源于一汽的“1”。全新Logo整体为竖直长方形造型,内部以两条“L”造型的圆角边重合勾勒出主体,中央以数字“1”的图案进行填充,配色黑白为主。这款全新车标将替代奔腾使用了8年的一汽鹰标。

    同时,新奔腾品牌也将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英文标识:“BESTUNE”。“BESTUNE”由“BEST”和“TUNE”共同组成:“BEST”象征着最好、最高、最适合,代表着新奔腾品牌为用户提供顶级标准的产品和服务的美好心愿。

    此次换标被一汽奔腾注入了多重厚望,新老标的差别如此巨大或许是想解除广大用户对于奔腾品牌一贯的种种看法,重塑品牌形象。此外,奔腾还将在未来3年陆续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其产品将会越来越丰富,并将以此开始构建全新的产品布局。

奔腾T77

    率先运用这款新车标的车型就是一汽奔腾T77了,这款车也采用了奔腾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算是一款主打颜值与科技配置的年轻化车型。该车作为奔腾旗下全新的紧凑级SUV,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而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车头中央使用了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加上全新的造型的设计,可谓亮点十足。

    车侧整体设计十分低矮,线条非常流畅,侧窗下部增加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配合悬浮式车型设计,让整车看起来十分前卫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车尾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底部两侧还配有“C”字形后雾灯,视觉效果比较运动。

    新车内饰设计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环抱式内饰布局,并以仿木纹装饰和银色装饰件点缀其中,大量的平直与弧线线条营造出颇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联屏设计,搭配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杆极大提升了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一大亮点——AI全息智控系统YOMI,它依托于Dlife 4.0系统,利用3D全息影像将虚拟助手立体式呈现在中控台上,同时结合AI技术,将车载语音助手进一步具体化。共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将人物活灵活现地展现在用户面前,如跳舞、打篮球、弹钢琴等43种动作,并可与乘客进行互动。

    奔腾T77的动力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0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