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雷诺七座SUV定名"观境" 广州车展首发

时间:2018-10-24 11:58: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晨雷诺官方获悉,华晨雷诺金杯旗下全新七座SUV将定名为“观境”(内部代号为F70),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该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并预计于明年3-4月份正式上市。此外,在广州车展上,华晨雷诺还将首发旗下的新能源车型。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观境的外观依旧采用了华晨目前的整车设计,大尺寸多边形设计的前格栅,内部由一根粗壮的银色饰条贯穿,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中网采用黑色打底,前保险杠护板搭配银色装饰。

    车侧一条腰线从前灯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营造出魁梧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90mm,轴距为2780mm。车尾设计较为稳重,左右两侧尾标分别为“华晨雷诺”和“观境” ,并采用了全新的商标。位于车辆中部的倒梯形牌照架,为车尾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后雾灯则采用独立中置的设计,排气为隐藏式造型。

    其动力搭载型号为BM15T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型号为BM16LD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千瓦)和118马力(87千瓦)。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