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奥迪A6L下线 广州车展发布/2019年上市

时间:2018-10-22 20:09: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中国一汽官方宣布,一汽-大众奥迪全新一代A6L正式下线。新车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并将于2019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全新一代奥迪A6L的外观设计会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造型更加大气,头灯组采用LED光源,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偏向运动属性。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会提供多种不同的车身套件,其中也会包含运动版本。此外,整车尺寸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有所加长,达到3024mm。

    国产版本的内饰也不会发生改变,全新的设计理念让其更加独有科技感。此外,车内还会配备10.1英寸的显示屏,其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全液晶仪表在奥迪家族中已经是常见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预计国内版本也会提供相应的配置。

    从国内的申报信息来看,起动力将会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至于更多信息,还需等待进一步消息的曝光。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