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奥迪Q2L上市 售21.77-27.9万元

时间:2018-10-15 08:16: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3日晚,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全新小型SUV——Q2L正式上市,新车相比海外版Q2,轴距加长28mm,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77-27.9万元。

    奥迪Q2L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并将会提供标准版、设计版和运动版三种风格可选。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八边形前格栅,银色材质的使用让车头更显精致。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进气口,也凸显运动气息。

    车侧腰线呈前低后高的效果,悬浮式车顶和溜背车身设计非常富有年轻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其中轴距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加长了33mm,也使得这款车的后排舒适度得到了一定提升。此外,其C柱饰板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提供车身同色、灰色、黑色、白色、银色等等多种风格供选,并加入了奥迪品牌LOGO。车尾整体设计较为硬朗,尾厢盖上贯穿左右的线条以及类似梯形的牌照区域,单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更加突出运动感。同时,其车身还将提供十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的设计与同平台的现款奥迪A3基本一致,中控台向主驾倾斜,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上方为可升降的悬浮式液晶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四个圆形的出风口和圆球状的挡把相呼应,与年轻的外观设计比较合拍。配置上还将标配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大灯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隐私玻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尾门等配置。安全配置上标配倒车雷达、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控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奥迪Q2L的动力配备了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说的是,Q2L虽然是小型SUV,但仍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销量环比增13.82% 产销同比均速降
艾瑞泽GX/EX上市 智能+年轻/5.99万起售
第10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 涉及乘用车31款
2019款CR-V上市 配置升级/售价16.98万起
4季度车市深调整有利于明年经济平稳增长
高桥博昭:出任斯巴鲁中国董事兼总经理
静赏荣威i5 胜在实用
雷克萨斯将本土化生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