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奥迪Q5停产 终结与Q5L同堂销售

时间:2018-10-12 09:20: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奥迪Q5于2018年10月9日正式停产,此前几个月该车与其换代车型今年7月初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Q5L同堂销售。而该车的停产,标志着奥迪Q5和Q5L同堂销售的局面也宣布即将结束。

    作为奥迪打造的首款豪华中型SUV,奥迪Q5于2008年4月19日在北京迎来了全球首发,并在随后的2009年率先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同年12月,奥迪Q5开始在长春工厂进行试生产。直到2010年11月,由一汽-大众奥迪生产的国产Q5正式在中国上市,售价区间为37.98-53.98万。至此,奥迪Q5也正式开始了其在中国市场的辉煌。

    如今距离国产奥迪Q5上市已接近8年,该车也已成为消费者非常熟知的一款产品,自Q5国产后,在国内市场2011-2017年总共销售724856台,月均超过1万台。2018年,由一汽-大众奥迪国产的Q5换代车型——Q5L车型也正式发布,轴距加长88mm,并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和科技装备。作为元老级产品的奥迪Q5,终于在2018年10月9日宣布正式停产,即使是在生涯末期依旧维持着豪华品牌SUV数一数二的销量表现,不可谓不是一代传奇车型,当然传奇终有落幕时,其出色产品力也足以替代老Q5的地位,各位中意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应该还可以抓紧时间去抢购剩余的库存车辆!(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