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时间:2018-09-28 10:50:21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27日晚,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汲取了全新雅阁的设计语言,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98万元。此外,广汽本田还将于2018年底导入SPORT EV车型,以应对电动化的市场趋势。

    与此同时,广汽本田还为今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提供了首付1万元起、余款含购置税及保险最高3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

    全新一代凌派采用了与新一代雅阁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纹理丰富,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更大,并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全LED大灯组,点亮之后很具辨识感,整个前脸显得较为年轻、激进。

    车侧线条较为平顺,双腰线的造型显得较为立体和凌厉。车顶采用有些溜背式的造型,显得较为运动,配备大尺寸的天窗提升该车的颜值。底部配备全新的轮圈,运动气息浓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2730mm,其外观尺寸相比现款凌派有着全面的增长,其中轴距增加了80mm。尾部上方的小鸭尾颇具动感。“C”形尾灯以镀铬装饰相连,点亮之后很具辨识感,下方采用隐藏式的排气方式。

    新车内饰布局清晰,整体以黑色为主显得较为的低调。中控台的大尺寸多媒体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简便,提升该车的科技感。同时,在后排新增中央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后排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等舒适性装备,大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

    全新一代凌派的动力系统将搭载P10A3型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布会上,广汽本田还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该车将成为广汽本田“SPORT EV”电动平台下首款车型。并且后续还将推出凌派的混合动力版本,而奥德赛混动版车型后续也将推向市场,以满足更加多元的消费需求。(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