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中华V7公布配置信息 推9款车/6月上市

时间:2018-05-16 11:47: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华晨中华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中华V7的主要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均搭载1.6T发动机,匹配6MT和7DCT变速器,将推出9款车型,并计划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作为华晨中华的旗舰SUV车型,中华V7基于全新M8X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了华晨中华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造型神似宝马的“双肾格栅”设计,辨识度相当高。全系标配了前雾灯、雾灯转向照明辅助、前大灯高度可调、前后无骨雨刷、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鲨鱼鳍天线等等。中高配车型,在前牌照板、前/后保险杠下护板、雾灯罩、外后视镜底座、B/C柱盖板、前/后门防擦条等位置采用了高亮黑材质,而入门车型的对应位置则是亚光黑材质。另外,矩阵式LED前大灯、大灯自动开闭+伴我回家、自动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也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电动天窗遮阳帘、USB接口等配置。尊贵型及以上车型配置了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前门LOGO迎宾灯、内饰氛围灯等彰显格调的配置。

    新车安全性配置比较到位,全系标配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ESP、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碰撞应急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后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四门电动车窗、行车自动落锁等。中配车型以上则配备驾驶模式选择(正常/经济/运动)、前泊车雷达、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等配置。另外,旗舰车型还搭载有车道偏离预警、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盲区监测功能等高端配置。

    舒适性配置上,全系车型标配的有10.4英寸中控液晶屏、PM2.5滤网、花粉过滤、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另外,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配置。而顶配车型还独享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功能等具有品质感的功能。

    华晨中华V7的动力系统将搭载来自绵阳新晨动力,代号为CE16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Nm。据介绍,这款发动机与宝马集团此前的1.6T发动机共享技术。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手动变速器和7DCT双离合变速器。(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