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时间:2018-04-25 11:45: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北京车展上,上汽集团官方正式公布了荣威RX8车型的售价,新车定位为一款具有非承载式车身的全新中大型SUV,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25.18万元。

    荣威RX8是一款标准身材的中型SUV,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内部镀铬装饰,与下方宽厚的前保险杠搭配,十分契合这款车的定位。同时,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设计也非常凌厉,下包围左右两侧的四点式LED雾灯造型也较为突出。

    车侧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mm。车尾同样沿用了荣威RX5简洁的设计风格,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增强了该车的越野属性。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大气。挡把周围加入了大面积实木饰板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与皮质包覆的中空调以及座椅搭配起来十分具有档次感。同时,在挡把后方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此外,车内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而且7座车型的后两排座椅再放到的情况下,整体平整,使其空间利用较为灵活。

    该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代号为20L4E的“上汽蓝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的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新车采用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其具有全地形模式选择功能,在SNOW和off-Road模式下,前后轴的动力分比为50:50。悬架方面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