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时间:2018-04-26 17:33: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5日,广汽讴歌CDX Sport Hybrid(混动版)车型在2018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8-35.28万元。

    讴歌CDX混动版车型与其普通版车型造型基本一致,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讴歌家族风格,钻石矩阵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组看起来非常具有攻击性。仅在细微处有所改变,在前翼子板和尾门CDX标识下方,增加了HYBRID标识,以表明其混动版身份。车侧换装了18英寸五辐双色轮圈,造型更加动感,也是混动版的标志性配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与同级别相比率占优势。车尾增加了混动车型标识。车身颜色将取消黑色,并追加一款专属的蓝紫色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与CDX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讴歌当前的家族式设计及布局,做工及用料都达到了同级别较高水准。此外,其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带低速跟车功能)、紧急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电子手刹等。值得一提的是,CDX混动版顶配运动版车型还将增加红色调的内饰主题配色,以增强车内的运动氛围。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与雅阁混动车型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代号LFA11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由驱动电机和发电机组成的“电动CVT”直驱传动机构、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等组成。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无缝切换。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百公里油耗仅为5L,其最高车速为163km/h。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 售价7.78-11.68万
全新一代雅阁售16.98-22.98万 或5月上市
江淮瑞风R3上市 家用MPV/售6.48-9.08万
欧曼EST两款新车上市 搭载潍柴13L发动机
长安联手比亚迪开发电驱系统 或明年量产
一汽解放J7下线 并发布L4级系列智能卡车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上市
东南DX3品质/服务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