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上市 售13.78-14.98万

时间:2017-10-12 13:59: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12日,在刚刚开幕的2017武汉车展上,进口雷诺新款卡缤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进行了调整,搭载1.2T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TCe 190 都市风尚版和TCe 190 都市灵动版,售价为13.78万元和14.98万元。此外,2017年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75%的厂商购置税补贴、3年6次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优惠政策。

    雷诺新款卡缤前脸变化较大,最主要的变化在于保险杠采用了左右贯穿式的下部进气口,两侧搭配C形日间行车灯,下方加入了银色下护板,同时前格栅的面积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加大,看上去更沉稳、更有质感。新LED大灯组代替了原有的卤素大灯,在提升照明效果的同时,看上去也更有科技感。

    车侧依旧沿用老款车型的双色车身设计,整体比例紧凑干练。新车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17英寸Y形双色铝合金轮圈,与之搭配的是205/55 R17规格的马牌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3×1813×1613mm,轴距为2674mm,相较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增加。其中,中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车尾变化比较细微,采用了鲨鱼鳍天线、黑底尾灯,雷诺LOGO下方的饰条变为了车身同色,底部护板的造型也有微调。

 

    新车的内饰基本保持了现款的设计,方向盘造型、多媒体控制区布局和挡杆的设计上有一些变化。仪表盘的表底设计略有修改,并对行车电脑进行了升级,已支持汉字显示。除车身颜色增加外,新车同样为内饰增加多种配色,其中包括象牙色、蓝色、焦糖色、红色等6种主色调。由于新车仅为改款车型,得益于全面增加的尺寸,空间表现有了不小幅度的提升,作为第一款小型SUV,其驾乘表现可谓超出预期。数量多而实用的各种储物空间,总体乘坐空间表现不错。

    雷诺新款卡缤依旧搭载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了法系车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