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联合国盛赞沃尔沃汽车全面电气化战略

时间:2017-09-22 19:36: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因其开创性的全面电气化战略获得了联合国的认可。

    全球最大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联合国全球契约(Global Compact)近日在全球契约纽约年度高级别会议上发布最新报告,将沃尔沃汽车列为“领导成员”,并列出了采取创新行动、支持可持续发展项目的10位首席执行官,其中包括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先生。作为全球契约的创始成员之一,沃尔沃汽车是9500个成员中44个“领导”公司之一,也是其中的两个汽车制造商之一。

    今年7月,沃尔沃汽车率先发布全面电气化战略,宣布自2019年起,沃尔沃汽车所有新上市车型均将配备电动机,沃尔沃成为首个全面采用电气化技术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这一举措标志着沃尔沃汽车将终结单一纯内燃机时代,电气化技术成为其未来发展的核心。这一举措亦成为汽车行业的分水岭事件,此后其他汽车制造商纷纷紧随其后,发布了类似声明。

    2019年至2021年,沃尔沃汽车计划将推出五款纯电动车,其中三款为沃尔沃汽车品牌,另外两款则为旗下的Polestar高性能电动车。这5款车型还可选择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或者48伏中混混合动力,这将使沃尔沃成为拥有最多电气化车型的汽车制造商。

    沃尔沃汽车可持续发展总监Stuart Templar表示:“我们能够看到,汽车行业开始逐渐意识到自己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而在这一发展趋势中,沃尔沃汽车居于领导者地位。沃尔沃汽车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一个‘领导成员’,并且我们行业领先的电气化战略得到认可,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全面电气化战略体现出沃尔沃汽车降低汽车对环境的影响、让未来城市更洁净的环保承诺。沃尔沃汽车同时致力于减少汽车产品与企业运营的碳排放量,并计划到2025年实现生产制造气候零负荷运营。(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