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腾X5或10月26日上市 2种动力/6款车型

时间:2017-10-11 13:01: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国内媒体报道,汉腾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汉腾X5有望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1.5L/1.5T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起售价预计低于7万元,其中1.5T+CVT豪华型车型已于2017成都车展公布,预售9.88万元。

    汉腾X5沿用了汉腾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前格栅搭配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前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处理,两侧雾灯区域采用镀铬装饰与黑色面板搭配,风格较为运动。

    车侧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同时,搭配颇具创意的折线式侧窗下边框,使得侧身造型颇为个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

    新车双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板、镀铬装饰条的设计,较为温馨,中控台中央9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载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可提供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导航等功能。配置上配有定速巡航、一键启停、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等。安全配置上还配有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电子驻车、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

    汉腾X5的动力系统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最大功率为82kW(112PS);1.5T发动机代号TLE4G15T,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1.5L发动机仅匹配手动变速箱。据官方透露,未来汉腾X5的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也将推出。(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