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将上市 高端7座商务MPV

时间:2017-06-20 11:47: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进口大众旗下MPV——迈特威探索版将于2017年6月20日晚19:30左右在丽江上市。该车基于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打造,采用2+2+3的7座布局,定位于一款高端商务车型,据悉,新车预计售价55.58万元左右,并在中国地区限量发售266台。

    据官方介绍,大众迈特威探索版基于2017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大众PanAmericana概念车为范本打造,外观造型延续迈特威成熟沉稳、简约大气的风格,车身增加限量版专属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下格栅内设有适应巡航雷达以及预碰撞安全系统模块。全LED灯源,搭配下方U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为别4904/1904/1970mm,轴距为3000mm,车身尺寸数据与现售车型一致。

    由于在中国地区限量发售266台,迈特威探索版将提供6种专属配色可选,其中暮雨灰/钢琴黑双色涂装36台、钢琴黑130台、雅竹绿30台、黑莓红30台、脂玉白20台、矿米金20台。新车还将配备后排车窗深色隐私玻璃和车窗隔音套件等。在轮胎配置方面,新车使用的是规格为235/55 R17的邓禄普SP SPORT MAXX TT系列轮胎,并提供17英寸双五辐式轮毂以及灰+黑双色铝合金轮毂两种样式选择。

    新车采用了大面积黑色高亮钢琴漆材质的内饰,中控台物理按键及出风口的布局扁平而整齐有序。并配备有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黑色Alcantara真皮座椅和可移动的多功能折叠桌等。6.3寸多功能彩色显示行车电脑,内置了大众MIB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等功能,满足日常使用。

    空间采用2+2+3的7座布局,超高自由度则是它的最大亮点。两个独立座椅,单排三合一座椅,与它看家的多功能折叠桌,都可以随意组合、旋转或拆卸。座椅为真皮+Alcantara面料包覆,其中第二排座椅可进行180度旋转,与后方小型折叠圆桌配合使用,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满足高端商务人群的日常办公需求。

    大众迈特威探索版的动力系统采用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DQ500)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4200-6000rpm,峰值扭矩为350牛·米/1500-4000rpm。驱动形式方面,迈特威采用的是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各个车轮的扭矩输出均由电脑控制。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限量版车型在后桥上新增了一个机械差速锁,可通过中控台空调面板右侧的按钮进行锁止,以提升极端路况下的脱困能力。

    在售的迈特威五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1.88-54.98万元,除驱动形式的变化外,迈特威探索版在配置上与四驱尊享版几乎相同,预计售价为55.58万元左右。(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