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新POLO基于MQB平台打造 6月16日首发

时间:2017-06-09 20:07: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POLO车型将于6月16日在德国柏林全球首发。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整车尺寸相比现款或有所增大,除原有动力版本外,还将推出搭载全新1.5T发动机动力版本。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全新一代POLO车型采用了与高尔夫类似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前脸中网位置依旧有采用明显的套娃设计。根据车型不同分为卤素大灯和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两种前大灯组。下方雾灯区域及进气口由一条镀铬装饰相连,视觉效果较为时尚。

    侧面整体线条有所改变,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车身尾部,C柱线条设计更加倾斜,以此带来更好的运动视觉效果。车尾相比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仅仅对尾灯样式进行了调整,同时采用了疑似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全新POLO将会基于大众MQB A0级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比会有明显提升。

    据最新消息了解,全新POLO将为全球不同地区提供包括三缸/四缸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系统,同时顶配的全新POLO GTI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0马力。传动方面或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