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劲客下线7.11上市 预售10-14万

时间:2017-06-16 20:40: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风日产旗下全新小型SUV-劲客于2017年6月16日在广州花都第二工厂正式下线,并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三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14万元,并有望于7月11日正式上市。

    劲客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款全新小型SUV,曾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新车基于日产海外版Kicks打造,并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元素。前脸造型带有日产最新家族V型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活跃,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强烈的动感气质。前灯组内部还配有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

4.jpg

 

    车侧使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风格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尾造型十分紧凑,尾灯造型十分个性。此外,新尾部配有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包裹,给人感觉野味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

    劲客的内饰设计采用全新的日产家族式设计,浅棕和黑色的双色搭配个性十足。中控台布局简约,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蓝牙等功能。新车将配有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手机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同时还将会配备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新车全系均搭载一台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CVT变速器。(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