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至尊版6月20日上市

时间:2017-06-16 13:56: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RX5的新增车型——2017款RX5 20T自动互联网至尊版即将在6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增配车型,主要弥补了此前RX5 20T(1.5T发动机)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的缺失,7英寸液晶仪表、全景天窗、LED大灯、电动尾门等功能都将出现在这款新车上。同时,上汽官方表示售价不会超过16万元。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车标及左右后视镜底座上的摄像头,都表明这台车拥有全景影像功能,后备厢尾门也支持电动开合。20T 自动互联网至尊版车型增加了矩阵式LED大灯、智能防夹电动尾门、360度全景摄像头、前驻车雷达等功能。同时新车将继续配备智能互联网系统以及10.4英寸多媒体屏幕。

    该车主要的亮点配置在于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景天窗,前者可以更好的增加档次感,同时丰富行车电脑的显示信息,后者则能带来更好的车内采光环境。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具有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动力系统与2016款20T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那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