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3x新增舒适版2款车型 售5.59/6.29万

时间:2017-06-16 13:31: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3x新增了1.5L手动/1.5L自动两款舒适版车型,其售价分别为5.59万元和6.29万元。该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瑞虎3x车型的价格门槛。

    此次上市的舒适版车型基本沿用了目前在售其他车型的整车设计,但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同时还配备了银色行李架,营造出较强的SUV气息。配置方面相比都市领先版减少了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

    新车将继续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