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骏310 Wagon采用5座/7座布局 6.18预售

时间:2017-06-15 19:3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旗下首款旅行车——宝骏310 Wagon将于6月18日在天猫电商平台启动预售,有望于7月正式上市。该车是310的衍生车型,将搭载中控大屏幕,采用5座/7座布置,售价预计为3.98-6.38万元。

    宝骏310 Wagon是宝骏310车系全新衍生车型,因此从外观上看,这款旅行车与宝骏310有着十分相近的前脸设计,典型的盾形进气格栅搭配三横幅式镀铬条看上去比较时尚。车尾采用全新设计,尾灯组造型与现款宝骏310差别较大,具有一定辨识度。相比宝骏310,轴距加长200mm达到2750mm,除了拥有超大的后备厢空间外,该车还将同时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

    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风格,布局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下方空调旋钮等功能按键排列十分规整。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该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以及音量控制等功能,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同时,还配备有后倒车雷达。

    宝骏310 Wagon的动力系统搭载1.2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与宝骏510同款,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与之匹配是6速手动变速器。后期会推出自动挡车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