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新瑞纳重庆车展首发 或9月上市

时间:2017-06-09 10:23: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重庆车展开幕当天,北京现代首发两下了旗下最新车型——全新瑞纳(REINA)。新车是一款小型车,整体轮廓采用现代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将搭载1.4L发动机,匹配5MT或4AT变速箱。官方称其是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属车型,也是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三厢造型的全新瑞纳定位于经济实用型精品小型车,专供中国市场,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年轻用户。整体轮廓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黑色进气格栅加镀铬边框,简洁清新。纯卤素光源的大面积前大灯,配以倒梯形设计的前雾灯,双色并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到处彰显年轻气息。

 

    车侧线条舒展,腰线从前至后贯穿全身,尽展三厢轿车风格。轮圈采用锦湖舒乐驰5A01+175/70 R14规格双四辐式设计,主打舒适、静音。尾部C柱前的三角窗被塑料装饰覆盖,英文标识采用全新“REINA”,后尾灯组样式略小。官方公布新车轴距参数为2570mm,相比悦纳减少30mm。

2.jpg

    本次发布会上,现代并未公布全新瑞纳的内饰设计,但官方公布新车将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内嵌苹果Carpaly和Carlife系统,此外该车还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我们预计全新瑞纳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将与悦纳相似。

6.jpg

 全新瑞纳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132.4Nm。新车将匹配5MT手动变速器或4AT手自一体变速器。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5L/100km。

    此次全新瑞纳首发亮相的同时,现代还宣布将在2017年内包括全新瑞纳在内陆续推出4款上市新车,包括新款ix25、全新ix35、全新瑞纳以及一款全新SUV车型。

    改款ix25有望在秋季正式上市,新车将对外观进行调整,并搭载1.4T发动机。

    而曾在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ix35将在2017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动力系统将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

    将在2017年11月上市的全新SUV车型很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现代KONA,新车定位小型SUV,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风格,或搭载1.0T三缸发动机、1.4T四缸发动机以及不同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将于2017年6月12日全球首发。(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