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领克08 EM-P搭插混系统 纯电续航245km

时间:2023-05-08 09:50: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领克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领克08 EM-P的更多信息。该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容量为39.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系统综合功率超400千瓦,系统峰值扭矩超过9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将在5秒以内,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45公里。

    领克08车型的发布填补了领克09和领克01及领克05之间的空白,领克08 EM-P的外观采用了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在The Next Day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并针对日行灯进行升级,类似Y字形的设计,贯穿式前格栅灯带名为都市天际科技带,除了传统的LED灯组外,还有多种灯光效果。据悉,全新的灯组内部含有32颗矩阵式LED灯,车头的两侧还带有呼吸灯带,提供多种动态效果。轮圈尺寸很大,造型也漂亮,前门上黑色的饰条让后视镜有了一个向下延展,也很好的融合了摄像头,非常有新意的想法。另外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辆侧面线条更加简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为2848mm,定位为中型SUV。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同时圆润的线条让视觉上更加紧凑。另外多层次的车尾也降低了视觉中心,使得整车看起来会更低矮一些。

    车内设计很有层次感,两块液晶屏错落有致,并且没有让屏幕铺满中控台,也是有自己的特点。位于中控正中间的扬声器造型别致,也让人一眼就能记住这个配置。平底方向盘更有运动感,配合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的到位。新车还配备了92英寸AR-HUD,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增强了驾驶者的交互体验。15.4英寸中控屏幕拥有超窄边框,其内部将搭载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这也让以后的手机与车机的互联变得更加简单。此外搭载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不仅效果出色,并且提供了“欢迎”、“锁车”、“转向灯”、“开门警示”、“低速提示”音等多种功能的声效。空间采用5座布局,配合中型SUV的定位,实用性方面没有问题。座椅的造型很有型,设计感很强,也在细节上更加吸引用户。另外后备厢非常平整,日常使用的实用性有保证。

    新车的亮点也在于一套全新的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这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由1.5T引擎搭配P1+P3+P4布局的三颗电机,三电机插混很罕见,一共爆发400千瓦,零百加速控制在5秒以内,的确是最快的中大型SUV之一了。(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68-29.68万
博越COOL上市 全面升级/售价10.28万起
驱逐舰07纯电续航200km 预计三季度上市
宝沃中国公司申请破产 未履行金额超4亿
2023款捷达VS7预售10.59万起 5.20上市
深蓝S7将于5月20日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
新飞度动力降8.68万起
BYD海鸥上市7.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