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熊猫mini实车首发 配色加入熊猫元素

时间:2022-12-12 15:13: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吉利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熊猫mini的实车正式发布亮相。新车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外观样式较为可爱,在配色上还加入了熊猫的黑白元素,更符合目前年轻化市场的需求。

    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格栅中央配备了充电插口,两侧的圆形大灯组造型甚是可爱,配合前包围上神似熊猫耳朵的设计样式,看上去萌感十足。车侧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身结构,双门设计又让新车多了一份灵动感。轮圈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其样式结构处处与熊猫的造型相得益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尾灯像两颗闪动的大眼,为整车增加了几分灵动。

    车内座舱同样将“萌”进行到底,D形方向盘精致灵巧,仪表盘和悬浮中控屏带着十足科技感。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中控台和副驾前部拓展出的各种储物空间,好像哆啦A梦的百宝箱。座椅的包裹性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优秀,坐上去如同熊猫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熊抱。

    根据此前在工信部申报的资料显示,熊猫mini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前置电动机,动力电池将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