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时间:2022-12-06 09:52: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不能加装重武器的丰田Hilux或许就要来了……丰田Hilux H2最新的官图曝光,让它成为真正意义针对双限制国度民用市场的最佳选择,毕竟战乱地区也没条件加注氢气啊。那么为什么说它是针对国内双限尴尬的选择呢?很简单,国内限制皮卡使用年限和行驶区域的理由基本就是排放,那么氢燃料没有排放,何来的限制根据呢?接下来就是相比纯电皮卡的实用性了,毕竟氢能源皮卡没有笨重的电池拖累,也不需要至少一个小时的充电时间……只要解决了加注点普及的问题,647km的续航和便捷性绝对秒掉所有纯电皮卡啊。

    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Hilux H2车型的官图,该车将采用与丰田Mirai相同的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计划将于2023年在英国伯纳斯顿工厂生产。不过由于补能网络的限制,该车或并不会大规模量产,只是作为一次技术尝试,为未来更新全新一代Hilux引入电气化动力做准备。

    其外观基于新款Hilux打造而来,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特殊的涂装来展现它的身份。前脸采用了更加狭长的前大灯组,配合梯形格栅设计展现出强大的气场。车侧采用单排布局,氢气罐布置在座椅后方,同时还配备有电池和电机等。

    目前新车的动力数据尚未宣布,目前Hilux搭载的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作为参考,丰田Mirai的最大功率为136kW(18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其续航里程为647公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