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时间:2022-12-08 10:52: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8日,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四座微型电动车——熊猫mini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可爱的设计风格,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新车采用微型车惯用的小方盒子造型,整体十分具有辨识度。前脸采用窄条幅封闭式前格栅,并在格栅边缘加入玫瑰金色饰条进行装点,配合圆形的大灯组,整体十分Q萌。此次发布的车型拥有两款配色,分别为噗噗粉和竹竹青。

    车侧采用双门4座布局,并配备低风阻造型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尾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多边形的尾灯组搭配内嵌式倒梯形牌照区域,层次感较高。

    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动力将搭载30kW电机,电池将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