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时间:2022-12-07 08:3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社交媒体上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的实车图片。作为全新CR-V的姐妹车型,新车除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还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预计将于12月正式上市。

    作为本田双车战略下的产物,全新皓影与CR-V互为姐妹车型。其外观融入了诸多当下最新时尚设计元素,看上去更为动感。取消了现有镀铬条,下进气口造型进一步加大,两侧大灯组造型变得更为犀利。

    车尾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主要变化来自于尾灯造型的调整,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还换装了双边方形镀铬排气,并首次提供了全新的Silver Mist Green车漆,整体上更加年轻了。值得一提的是,皓影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新车1.5T两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2701mm,并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可选。1.5T四驱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91mm,轴距2700mm,并提供19英寸轮圈。此外,1.5T两驱车型还将同时提供5座或7座可选,其中七座车型具备一步折叠功能。

    车内与全新CR-V相同,采用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内饰造型看上去科技感很强,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将集成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此外,HUD、AR实景导航、流媒体后视镜、BOSE音响与卡片钥匙等丰富配置,预计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预计全新皓影的动力系统与全新CR-V相同,先期推出搭载1.5T DOHC直喷VTEC 240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或将匹配本田一贯的CVT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88km/h,并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可选。此外,官方也提到新车将在后续推出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