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E推5座版8.98万起 适合家用消费选择

时间:2022-12-06 09:34: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几何E的四座位版为何销量一般,还不是因为只考虑到了网约车和出租车市场的运营需求,毕竟四座的空间对于乘客人多的需求不友好,但赚的钱一样,少拉一个人自然对续航有益。可惜这个优点到了家用车市场,就变成短板了,毕竟家用车能多拉人才是王道,续航长短还是看钱包薄厚来决定的,但少坐一个人,就多了一个埋怨不是。这下推出了五座版的新车,价格还是8.98万起,至少是从接受度上让家用车消费者满意了。

    近日获悉,几何E五座版车型正式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新车售价8.98-13.18万元。此外,原先几何E四座版车型也仍然在售,共计包含3款车型,售价8.68-10.38万元。此次新推出的5座版车型,铭牌核载人数增加,后排中间座位也增加了安全带保护装置,形成2+3的空间布局。

    5座版车型在与4座版拥有相同的玲珑虎和霹雳虎配置外,还新增了乖帅虎和闪电虎,分别位于玲珑虎之下和霹雳虎之上。乖帅虎续航320km,玲珑虎、霹雳虎、闪电虎续航401km。

    其动力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最大扭矩为130牛·米,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直流快充从30%-80%需要半小时,最高时速102km/h。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护卫舰07预售价22万起 将于12月9日上市
五菱Air ev晴空开订 1000元享4000元抵扣
2023款凯迪拉克CT4上市 21.97万元起售
本田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5008上市 售17.87-23.37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实车曝光
缤智外观收敛 很亲切
吉利星越L Hi·P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