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ID.3 SUV曝假想图 预计2026年推出

时间:2022-11-07 14:29:3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由外媒绘制的大众ID.3 SUV的假想图,新车基于大众ID.3打造而来,依旧是MEB平台下的产物,预计该车将于2026年亮相。

    从假想图(不代表最终状态)能看出,大众ID.3 SUV将沿用ID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的轮廓也跟在售的ID.3非常相似,只是在此基础上提高了离地间隙,并且采用了黑色的包围以及更大尺寸的轮圈,整体看上去更野性。

    在动力方面,大众ID.3 SUV预计沿用ID.3的动力系统,或还将提供性能更强的 "GTX" 版车型,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在续航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45kWh、58kWh、77kWh电池组可选,最高续航里程或达480km(工况未知)。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