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大众途铠上市 售价11.59-16.09万

时间:2022-11-01 09:28: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0月31日,2023款大众途铠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1.59-16.0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提供新的车身色彩,IQ.智慧车联功能以及舒适性配置也有所提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途铠外观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推出活力金、不焦绿、正当红、品咖灰以及瑞思白5种车色,除活力金外全部为新色彩。

    车内部分车型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配色,其中活力金及正当红与车身颜色一致,而瑞思白色车身可搭配多种色彩的内饰饰板。此外,新车搭载的IQ. 智慧车联功能系统也进行了升级,1.5L舒适版及以上车型更新为MOS 3.X版本,提供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趣出行、智享娱乐等功能。通过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 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可在出行途中实现各种功能的语音交互、获得实时交通信息、聆听流行新曲与丰富电台节目,通过手机移动端则可进行在线寻车、了解车辆状态。1.5L舒适版与280TSI舒适版也升级了原本豪华版才配备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和前大灯离回家与自动感光大灯功能。

    其动力系统继续搭载1.5L及1.4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5N·m。后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