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QQ冰淇淋上市 3款车型/2.99万起售

时间:2021-12-29 10:2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2月28日,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此外,官方表示大型新能源汽车全力开发之中,预计2023年四季度上市。

    新车外观十分呆萌,前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中央的LOGO后方为充电口。两侧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让灯组呈现出可爱的视觉效果。同时,格栅下方采用贯穿式黑色进气口,增加前脸视觉层次感。车侧整体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标配12英寸钢制轮圈,但支持选装铝合金材质轮圈,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尾部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内部同样辅以U型灯腔细节,辨识度较高。同时,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采用黑色喷涂,与黑色车顶行车呼应,层次感突出。

    车内整体设计以是简约、实用风格为主,多处撞色拼接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活泼。并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设计,及多功能按键;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官方称之为“玩家电竞级座椅”,看上去比较运动。后排座椅还可实现50:50放倒,进一步释放车内空间。配置上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旋钮换挡、彩色液晶仪表盘、App车机互联、蓝牙,全系为织布座椅,低配布丁车型空调不带制冷功能。安全配置方面,配备胎压报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坡道辅助。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峰值扭矩85N·m。同时,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或有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DHT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起
宋Pro DM-i推5款车型 补贴后13.48万起
华晨雷诺12月20日起暂停向员工发放工资
东风本田新款艾力绅将于12月30日上市
大众高尔夫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长安UNI-V将于1月10日预售 一季度上市
威狮1949选汽油自动挡
卡罗拉锐放13万起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